林先生你好!因政哥的事情


機器才轉到我這邊來!機器狀況現在才跟你報告,實在抱歉,


加熱器跟鍋爐都變形了,所以沒辦法試機,處理起來很棘手!


我得先拆機,把加熱器跟鍋爐分開,然後再處理變形部分


不然角度太大,新的加熱器無法裝上!


以下是整理過程~


加熱器無法取出原因是鍋爐裡面水垢積太多了,甚至把加熱管都包住了


硬拆還是沒辦法取下來


你家這台機器年紀其實很新~~我想你們使用量應該很恐怖


光看水垢量跟裡面的殘粉就多到可怕~





拍了幾張保養前的照片~~~~


下面這....


水位表下銅管跟銅接頭裂掉了,裂這樣我想是因為拿工具


在撬加熱器時,因為拉扯太用力導致的!這到時也得重燒一顆上去





 





鍋爐泡藥水同時,開始拆解各部零件!


下面是三組電磁閥,(沖泡電磁閥兩顆,跟一顆進水電磁閥),


電磁閥座兩組都是咖啡油垢,積到滿起來了


其中一組水垢加油垢,整個卡死在裡面,這得換新的了


不然就算我把它清乾淨,有可能會變形或彈簧疲乏,造成沖泡頭關不緊滴水!


另一組就先清洗看看!





下面是更換新進水總邦的錐形墊片跟蒸氣閥體墊片


 





各部零件清洗後拍一張,沖泡頭原先咖啡油垢也是,但忘記拍了


左下角是新的沖泡電磁閥!


好久沒看到這景象了,水垢超多





骨架清洗乾淨後!


組裝零件!


鍋爐還在除水垢~~然後要再送去處理變形跟撕裂傷!


鍋爐變形部分,得想辦法把它給橋回來,否則加熱器進不去


撕裂傷部分,這就簡單多了,燒一顆四分牙上去,銅管再重打喇叭就好


跟燒焊師傅討論完後~唯一能處理的辦法就是切開來~~


然後再把固定座部份給修正回來!





 


這是下水位表銅管重燒後的樣貌!


這是新加熱器裝上鍋爐修正後!


初步組裝完成測試中~





左邊的沖泡電磁閥換新的上去沒問題了,右邊的清洗乾淨後裝上


一送水就滴個不停,所以也得換掉了!


所以跟你報告一下你的機器除了保養,需要更換的零件有:


1沖泡電磁閥兩組


2加熱器一組


3燒焊師傅的工資


機器的耗材墊片O環我都幫你更新了,費用部分我在跟林先生聯絡報價


我想先在我這多試個幾天,沒問題後.再約時間裝回去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鈽咖啡 的頭像
    卡鈽咖啡

    卡鈽義式咖啡維修工作室

    卡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